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与名导唐季礼6年情断 林心如改口:我是单身

2002年8月,两人游泰国,回程在桃园机场被媒体拍到。

2007年1月,林心如唐季礼冒雨约会,在上海吃名菜被拍。

  林心如在七夕情人节当天传出与香港导演唐季礼分手。自2002年开始,林心如数度被拍到跟唐季礼幽会,唐的家人也表示如果他们结婚的话毫不意外,但林心如从不认账,仅说两人有联络,不过她前日在台湾拍新戏《爱在日月潭》时接受采访,则改口说:“我们很少联络,我是单身。”还坚称:“我们从没交往过,何来的分手。”

  另外,心如的友人私下也偷偷透露,两人根本没时间相处,最近电话愈来愈少,应是分手了。


  去年11月,林心如回台接受访问时还甜蜜提到唐季礼,说只要遇到挫折,他总适时出现安慰她,还说:“我很满意我们目前的关系。”而唐季礼的哥哥也曾指出,两人可能随时结婚。

  不过,前日林心如与内地演员文章在台湾拍新戏《爱在日月潭》时接受媒体采访,大家好奇她七夕情人节怎么过,有无接到唐季礼电话?她回应说:“我没接到他(指唐季礼)的短信、电话。我们很少联络,我是单身。”还不忘记强调,“我们从没交往过,何来的分手。”问到她多久没谈恋爱?她却又尴尬地说:“还好,还好。”

  随后林心如又似有感而发地说:“看了太多分分合合,对爱情没安全感,我不想结婚,对我来说快乐比较重要。”据悉她最近吸引不少小男生追求:“追求者年纪都比我小,但我不喜欢,我喜欢成熟的阳光男。”她也说不想和圈内人谈情,会被转移焦点,即使有男友,也选择不公开。(综合)

  -回放

  玉女配导演熟悉变疏远

  2002/8同游泰国:两人游泰国,回程在桃园机场被媒体拍到,恋情曝光。但他们双双否认,只说说在机场巧遇。

  2005/2默认恋情:林心如出书时写两人关系,她说:“我们一直有联络。”还表示“曾经很熟悉,现在还很熟悉”,默认恋情。

  2005/10见过家长:林心如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见过男方家长,唐季礼哥哥还爆料两人若结婚,不令人意外,对此林心如表示:“我们是友好的关系。”

  2007/11心灵安慰:传两人分手,林心如说仍保持联络,他们一直是好友,她有挫折时他总是适时安慰。

  2008/7不常联络:林心如承认两人不常联络,她目前是单身,没有男朋友。她还说:“从没交往过何来分手。”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 唐季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