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成龙、莫文蔚亮相《中国故事》开幕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9日17:5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8月9日,北京,《中国故事》大型文化展示活动在奥林匹克中心区正式开幕。

  在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30个“祥云小屋”通过现场手工艺表演和观众参与互动等方式,立体展示中国国家级文化遗产和各地区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民族、民间文化。成龙、于丹、莫文蔚、周华健、周厚安父子及30位民间艺人同台亮相,共同开讲中国故事。

  莫文蔚与扮演福娃的小朋友亲切合影。北京闷热的天气让许多人都大汗淋漓不过莫文蔚自有对付的方法,随身携带小风扇为自己解暑。(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