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携林凤娇与房祖名观奥运 成龙大赞开幕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9日16:4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8月9日,北京,昨日(8月8日)成龙、房祖名、林凤娇、SHE、林俊杰观看北京奥运开幕式。

  成龙难得和妻子林凤娇、儿子房祖名一家人团聚在北京,参加奥运开幕典礼。这次由导演张艺谋总策划的开幕式,成龙赞叹表示:“张艺谋就是张艺谋,他怎么会想到这些啊。”众所周知成龙和张艺谋多年来一直想合作,但至今还没能如愿。

  这次北京奥运,成龙最期待看到的当然是武术表演,另外还有排球、体操等项目,也都很吸引他。成龙自爆4年前曾收看中国女排在奥运夺冠的转播,激动得哭了。成龙还为此次奥运特别录了10首励志歌曲“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专辑—成龙版”的专辑唱片。(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