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新闻报道

李湘赞开幕式精彩绝伦 李宁奔跑点火炬意义深远

  搜狐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2008年8月8日的开幕式完美落幕,开幕式让所有观看过的人们发出由衷的赞叹,搜狐娱乐连线李湘,对于这次万众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李湘的感受是精彩绝伦。


  “整个开幕式非常精彩,把中国的五千年的历史和新时期的发展,用独特的视角展现给全世界的人们,让我觉得很感动。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有三个地方,一个是开场倒计时的呈现方式,视角效果非常震撼,每一个人的动作都是那么的整齐划一,每一个人的脸上也洋溢着自信和由衷的欢欣之感,感染人。尤其是倒计时数字展现,用汉字的数字和阿拉伯数字同时来倒计时,这是一个中国和世界的融合,开幕式的整个过程中有太多这样的理念,让我非常赞赏。在一个就是《论语》的体现,‘和’字的变幻,寓意深远,让人深思!最后就是火炬传递的最大亮点,尽管在之前有很多猜想的方式,但是当看到李宁‘飞檐走壁’的环绕鸟巢一周,拿着火炬不停的向前奔跑的这种方式,很有意义,象征着所有中国人正不停向前奔跑,中国在向前进!”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