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郎朗穿自己设计的球鞋弹奏 琴声为刘翔加油(图)

郎朗和“木子”演奏《灿烂星空》
郎朗和“木子”演奏《灿烂星空》

  昨晚,8分钟的钢琴演奏《灿烂星空》,郎朗自己形容为心情超级“HIGH”,“这次不仅仅是奥运大家庭的聚会,也是中国一个伟大梦想的实现,也是所有喜欢钢琴的乐迷,喜欢我的琴迷的一个伟大的梦想的实现……”郎朗向记者描述了自己在现场的感受:“几千人的电子体操队,随着音乐起伏,围在我四周,酷似一个小‘鸟巢’,而‘鸟巢’的最中央是钢琴。”对于现场的感受,郎朗形容得无比诗情画意:“那种感觉就像你重新得到新生一样,这一定会是我人生新的起点。

中国已经在全世界展现出越来越高的地位以及更强大的国际化梦想。而同时又传承了中国几千年灿烂文化的文明,这也许是我们二十一世 纪中国发展最重要的元素!”

  穿自己设计的球鞋弹奏

  在昨晚的表演上,郎朗身着蓝白礼服,沉着而深邃,他还透露了一个秘密,脚上穿的其实是自己设计的球鞋。奥运会,对郎朗来说,并不仅仅是开幕式上的表演,他还拍摄了奥运宣传片《郎朗的歌——献给2008》。这个宣传片耗时两年,在祖国大江南北拍摄外景向全世界介绍中国文化。而郎朗更是一个体育迷,他告诉记者,自己已经买了乒乓球、田径、篮球、体操的门票。郎朗表示,自己的琴声还有特别的“秘密”:为中国加油,为刘翔加油!

  琴声代表新一代年轻人

  作为中国80后的代表之一,郎朗昨天的表演是中国现代文化的开篇,用他自己的话来说,那是连接历史中国和现代中国的纽带。他自豪地表示,自己的琴声能代表新的时代,代表新一代中国成长中的年轻人,“通过我的琴声发出对世纪的梦想。这让我感到无比的荣幸。”郎朗也没忘记介绍与自己合作的小姑娘“木子”,郎朗说她代表了更新的一代人,“才5岁,非常的可爱,天真,也许她能代表新新一代中国人纯朴,努力,勤学,开放的精神。”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