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新闻报道

孙悦看开幕兴奋大跳 揭秘点火后表演不直播原因

  搜狐娱乐讯  作为本届奥运会开幕式文艺演出的参与者,孙悦在开幕式结束后,接受了搜狐的访问。身在现场观看开幕式的孙悦不仅兴奋地大跳,还告诉了搜狐娱乐,点火仪式后,群星参与的表演不直播的原因。

孙悦为开幕式兴奋得大跳

  孙悦称这次开幕式给她的感觉就是唯美、出奇、震撼。太多东西超出她的想象力,例如那个开场的缶,贯穿全程的那个画卷,太多太多的东西都让她十分震撼,除此以外,她还有一个感觉,就是激动,好几次差点激动哭了。她认为奥运会开幕式浓缩了我们五千年文化和现代文明,让我们又一次感受到了民族的强大,很激动。以前,孙悦很羡慕那些举办过奥运会的国家所弄的开幕式,而昨晚,孙悦觉得我们该让全世界羡慕和嫉妒我们了。

  昨晚的开幕式结束之后,孙悦和成龙、刘德华等众星,一起给现场给观众表演,不过很多电视机前的观众都没有看到这样的表演。孙悦解释说:“在最初排练的时候,我们就知道电视台不会转播。导演组为了现场观众退场时,不会因为人太多而发生拥挤,让我们表演“拖延”部分观众。”这便是点火后设置演出的原因。尽管没能让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朋友看到自己的演出,但孙悦觉得,这么做很有意义,除了保障现场观众的安全以外,还能把自己心里最激动和感动的一面通过歌声表达出来,很棒!

  接下来的奥运期间,孙悦早已安排好:除了参加一些奥运的节目,在尽量不错过每一场精彩比赛的前提下,她还会带着儿子和老公到处走走看看。孙悦最期待的是刘翔的比赛,除此之外,网球、游泳、跳水、女排等等,她都会尽量和全家一起坐在电视机前看。孙悦还感叹说:“现在网络这么发达,直接上网看直播也行嘛!”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