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青云郭蔼明情侣装晒恩爱 甜蜜羡煞旁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9日09:5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2008年8月9日香港,刘青云跟郭蔼明结婚10年,感情依然如一,难得近日青云处于休养期,所以就与郭蔼明四处逛街拍拖。

  日前,刘氏夫妇相约好友张家辉与关咏荷一家三口,到铜锣湾时代广场一间中菜餐馆晚饭叙旧。两家人分别于晚上7时便到达,一吃就吃了两个半小时。吃饱后,一行人乘后门电梯离开。张家辉率先步出,穿上高跟鞋的太太关咏荷就小心翼翼地抱着爱女Brittany登上座驾。

  张氏夫妇离去后,才发现青云跟郭蔼明一直躲在楼梯口,原来两人一早便发现记者,两人跟记者交换了一个眼神,然后便齐齐左望右望,等座驾前来。只见两人穿着情侣装、情侣鞋及情侣帽,就知他们的恩爱程度,加上非常合拍的举止,的确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逃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