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机器人总动员 > 新闻动态

《机器人总动员》在法先声夺人 登法国票房榜首

  新华网巴黎8月7日电 据法国电影业界7日公布的统计数字,在7月30日至8月5日这一周里,美国影片再次垄断法国电影排行榜前五名,新近上映的《机器人总动员》更是先声夺人,一举登上榜首。

  动画影片《机器人总动员》在法国上映第一周共放映736场,观众超过92.5万人次,占法国电影总票房的三分之一。


  上周的冠军影片《神奇绿巨人》本周受到《机器人总动员》的强烈冲击,上映场次和观众人数均大幅缩水,由排行榜第一名下滑至第四名。

  《功夫熊猫》和《全民超人》虽然同样受到冲击,但仍保住了第二和第三的位置。两部影片的观众分别为32万人次和28万人次。位列本周第五的是美国新片《X档案2:我要相信》。

  本周成绩最好的法国电影依然是由雅克·甘布林主演的《余生第一天》,观众接近17万人次,排名第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