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新闻报道

开幕式尚雯婕最爱山水画卷 赞主题曲有世界感

  搜狐娱乐讯 今晚,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在所有人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尚雯婕而言,最爱的还是山水画卷的表演,这位曾经的超级女声的冠军,毫不吝啬地给予了开幕式诸多赞美之词,同时,她也很喜欢本次奥运会的主题曲《我和你》,大赞这首歌具有世界感。

  山水画卷显中国特色

  “我最喜欢山水画卷的表演,因为充满了中国特色,具有古典的韵味。”尚雯婕这么评价。她所说的是那幅长达70米的巨大卷轴,画绢依次呈现出岩画、陶瓷、青铜器等在中国文化起源和发展过程中极具代表性的文化符号。除却这幅画卷,尚雯婕表示:“我还挺喜欢开场的鼓阵的,2008人的击缶而歌特别震撼,还有从场内升起的奥运五环,也很有新意。”

  主题曲充满世界感

  之前一直被作为顶级机密的奥运会主题曲终于在今晚拉开了神秘的面纱,尚雯婕在看过后坦言自己很喜欢这首歌曲:“《你和我》很有世界感,尤其是刘欢和莎拉布莱曼共同来演绎,声音和配合都很完美,旋律本身也很大气。”与她的感觉相同,莎拉布莱曼也曾表示,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忍不住哭了。相信感动了演唱者的歌必然也能感动世界人民。

  工作繁忙无暇观赛

  被问及会不会亲历赛场,感受奥运比赛的氛围时,一直工作缠身的尚雯婕显得有些遗憾,她表示自己可能不太会有时间去赛场看比赛,但是会一直关注比赛的进程,尤其是中国队的热门赛事,但是如果有机会的话,她一定会到现场给所有运动员加油的。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曼 | 莎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