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新闻报道

霍建起:画卷开幕构思巧妙 尽现张艺谋拿手表达

  随着8月8日晚开幕式的完美落幕,精彩的北京奥运会宣告正式来到。搜狐娱乐在开幕式结束后,第一时间电话联线导演霍建起。对于张艺谋担任总导演的开幕式表演,霍建起称整体感觉非常不错,“尤其是整个开幕式用画卷结构整个进程,而且有层层递进的感觉,感觉构思非常巧妙。”

霍建起大赞开卷构思巧妙

  霍建起告诉搜狐娱乐,自己感觉整个开幕式表演都挺好的,“从刚一开始的击缶表演,充满节奏的表演就觉得很震撼,这也是张艺谋很拿手的一种表达方式,到后来‘纸上舞蹈’很中国很写意的舞段,‘海上丝路’船桨划船的环节都很棒,都非常有中国文化的感觉。”

  霍建起称,在万名运动员入场时每个人踩过的脚印所构成的画卷,非常自然也非常有意义,“很喜欢这种设置,很自然,丝毫不刻意的完成了一个很有意义的作品,每个人都有参与,脚印形成了像花海一样的图案,这个过程非常棒。”

  对于整个开幕式用画卷来结构的方式,霍建起表示自己尤其欣赏,“整个画卷是贯彻始终的,包括最后李宁点火的仪式,其实也是在画卷的方式上有所递进,这种云中漫步的构思非常巧妙,整个开幕式的节奏和结构,以及层层递进的感觉,我都觉得非常好。”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建起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