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新闻报道

高圆圆:开幕式点燃奥运热情 升国旗时激动流泪

  搜狐娱乐讯 8月8日晚,随着李宁云中漫步般奇妙的将奥运圣火点燃,第29届北京奥运会正式开幕。搜狐娱乐在开幕式结束后,第一时间电话联线高圆圆,对于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高圆圆的第一感受是震撼,”太好了,其实之前对奥运会的感觉没那么强烈,这个开幕式一下子点燃了我对奥运会的热情。”

高圆圆称自己升国旗时激动流泪

  高圆圆告诉搜狐娱乐,开幕式整体都非常棒,有着强烈的吸引力,而最打动自己的则是小女孩轻声歌唱,国旗徐徐升起的那一刻,“我觉得特别震撼,我都哭了,有作为中国人的自豪,还有一点委屈,就觉得咱们国家办个奥运会太不容易了,那一刻想的还挺多的,觉得不管有多少人之前并不看好北京奥运会,但就在看到这样开幕式的时刻,一定都能感受到我们的力量的。”

  对于整个开幕式的表演环节,高圆圆称自己都非常喜欢,“对于中国元素的表现,开幕式中的展现方式还是很耳目一新的,让我感觉到,这是一次对中国文明和文化的一种很大气的展示,很棒。”

  选择在家中与妈妈一起看电视看开幕式的高圆圆,也向搜狐娱乐透露了高妈妈看完奥运会开幕式的感受,“我妈把开幕式形容的才好呢,说很脱俗。”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圆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