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北京奥运开幕日 今天过生日的明星真不少(图)

  2002年10月3日零时,公海上香港邮轮,王菲。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北京奥运会终于要在今天拉开大幕。8月8日,按照中国人传统的说法,这是个非常吉祥的日子。在娱乐圈里,也恰巧有不少明星在今天过生日,歌坛天后王菲就是其中一个。为了能够现场看开幕式,她和好朋友提前庆祝生日。

  记者在网络上一搜,发现今天过生日的娱乐圈人士还真不少,其中美国著名演员达斯汀·霍夫曼,曾因为主演电影《克莱默夫妇》、《雨人》获得第52届、61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出演过《哈利·波特》的华裔女孩梁凯蒂、台湾偶像剧女星刘品言、台湾艺人彭博劭、徐克的妻子施南生、“星女郎”张雨绮、琼瑶的丈夫平鑫涛以及歌坛天后王菲都是8月8日过生日。

  记者看到,在粉丝给这些明星所建的贴吧,已经有粉丝为偶像送上了生日祝福。不过,今年的祝福和往年还有些不一样,还会祝福奥运会的顺利召开。一位王菲的粉丝就写道:“阿菲!祝你39岁生日快乐!也祝福开幕式成功。”

  北京奥运会开幕,最受关注的当然是今日举行的张艺谋执导的开幕式。记者了解到,有些明星将自己的生日庆祝活动避开奥运会开幕式。

  王菲为了能够和李亚鹏到现场观看奥运会开幕式,就提前和好朋友庆祝生日,在北京吃水煮鱼。王菲今天踏入39岁,身为好友的刘嘉玲日前飞往北京为对方提早庆祝,吃饭K歌玩不停。由于王菲怀有李家骨肉,故全晚滴酒不沾。王菲当晚再开金口,唱出嘉玲的最爱歌曲《执迷不悔》,接着又与好友那英合唱《相约九八》,直至凌晨一时才尽兴离场。

  张雨绮打算将自己的生日和奥运会放在一起度过。记者昨日采访到她,她说已经约好了一帮好朋友,“我会和他们一起过生日,然后大家一起看奥运会开幕式,我想这个是我过得最特别的一个生日吧!”

  而台湾女星刘品言也计划生日的时候和大家一起看奥运会,她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奥运会在中国举办是第一次,肯定看开幕式最重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刘品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