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8/10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网球王子》十大帅哥 只有马龙不是“好男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8日17:1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改编自风靡亚洲的热门动漫作品,并由选秀明星好男家族担纲主演的电视剧《网球王子》,将于7月25日起登陆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该片是上海文广向北京奥运献礼的银屏重头戏,也是好男家族在在银屏地集体大出演。

  该剧讲述了青春学院网球队的队员们为了自己热爱的运动和球队的荣誉,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克服万难,完成梦想的青春励志故事。片中集合了偶像、运动、友情等众多时尚元素,相信对年轻观众将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除了有原著的影响力作保证,该剧的演员阵容还汇集了06、07两届好男儿的众多人气选手。宋晓波、巫迪文、陈泽宇、柏栩栩、张殿菲等在其中都有演技突破,联手演绎出了球场上的热血青春。该剧中还运用了大量特效以再现原著中紧张激烈的网球对决场面,将带来具有震撼力的视觉效果。

(责任编辑:vilysha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