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获奥运音像发行权 开幕式DVD12日上市销售

  记者从中国音像协会日前在京举办的“北京2008奥运会音像制品媒体见面会”上获悉,中国首次获得了奥组委授权的奥运会音像发行权,北京奥运会系列音像制品将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独家出版发行。这一授权标志着中国老百姓不仅能够亲历奥运盛世,更能珍藏记录这一历史瞬间的音像制品。


  据悉,本次发行的奥运音像制品将记录下“北京2008奥运”这一中华儿女精心筹备七年的盛事。除了备受世人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和各项赛事集锦外,还有《中国奥运冠军特辑1984—2004》《奥运会历史》等系列音像制品,此外还有火炬传递、火炬故事以及2004年雅典奥运会开闭幕式等多个专题节目。

  记者获悉,陕西地区奥运音像制品销售由西安九龙音像代理。据九龙音像经理孙小姐介绍,对于广大群众最关心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DVD,西安市民在本月12日就可购买到。此次奥运音像制品在全国范围内共有五个发行点,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大连、成都。8月8日晚,奥运会的开幕式结束后,有关开幕式的母带将在当晚分别发放至这五地的指定发行点制作,而西北地区的音像制品则由成都发货,11日即可到货,12日上市销售,市民就可购买珍藏,价格大概在45元左右。孙小姐告诉记者,开幕式是双碟DVD,首批他们已准备了1000套,后期发行情况视市场而定,预计将销售到3000套。(记者张静实习生焦瑞)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