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最新动态

威尼斯影展27日开幕 黄奕要在水城红毯秀一把

黄 奕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8月27日至9月6日在威尼斯丽都岛举行。组委会日前公布了今年的海报。威尼斯电影节的海报一向以简洁、明快著称,今年也不例外。设计者使用了蓝、绿、紫为底色,用色彩交叠的方式勾勒出一个印象派的“金狮”局部,充满艺术气息。

  由贾樟柯监制,余力为导演,黄奕黄秋生小田切让主演的《荡寇》入围本届电影节竞赛单元,这也是今年唯一一部角逐“金狮”大奖的华语影片。该片女主角的扮演者黄奕也获得了角逐影后的资格。
她饰演一位夜总会老板娘,形象完全突破以往。“穿着性感,一头红发,脸上是烟熏妆,头发比我的脸还要大,还要学习巴西语,学得舌头都打结了。这都让我感到崩溃。”对片中角色,黄奕如此形容。

  而对于角逐威尼斯影后,黄奕似乎没考虑太多,“这个根本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我现在连片子都没看呢。”不过直爽的她坦言对水城美景充满期待,“听说参加首映式都是有水上出租车直接从酒店接出来,一直送到电影宫前的红地毯,这太有创意了。我现在得好好琢磨琢磨,到时候怎么在水面上秀一下。”许多国际品牌也已向黄奕抛出“橄榄枝”,表示会为其定制高级礼服,全力“护航”她的威尼斯之旅。海风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