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欢将亮相金鹰节开幕式 有望再唱奥运主题曲

8月1日,奥运火炬在天津滨海新区传递,天津籍著名歌手刘欢担任第5棒火炬手。图为刘欢完成火炬传递后为志愿者签名留念。 中新社发郭晓帆摄
  在今晚万众期盼的奥运会盛大开幕式上,奥运主题歌将由刘欢演绎,这再次确立了刘欢在中国“歌坛第一人”的地位。记者昨日获悉,刘欢刚刚与即将在本月底举行的金鹰节开幕式晚会签约,届时他将带来3首歌曲在金鹰节上引吭高歌,其中还可能包括此次奥运主题歌。

  可能演绎奥运主题曲

  虽然到今晚前,奥运会的主题歌对每一名观众来说仍旧是一个谜,但不可否认的是,这首歌曲一旦出炉,其传唱率将最大化,而刘欢的名字也将传遍全球。
记者昨日从金鹰节组委会了解到,其实几个月前他们就与刘欢工作室密切联系,期望刘欢能亮相金鹰节。但一直到奥组委正式宣布刘欢担任开幕式歌手当天,双方才正式签订合同。

  据了解,在本次金鹰节开幕式上,刘欢将演唱3首歌,现已定下《少年壮志不言愁》、《北京人在纽约》,而另外一首暂定歌曲会不会就是本次奥运会的主题曲呢?对此金鹰节开幕式导演组态度暧昧,一位负责人称:“我们还在和刘欢方面确定最后一首歌,不过奥运主题歌肯定是最大的亮点,我们正在极力争取。”而由于这是一首对唱歌,导演组已安排专人今晚录制主题曲,如果届时刘欢方面答应,他们将安排一位国内歌坛的大腕女歌手与其对唱。

  有望成为国内身价最高歌手

  1990年北京亚运会期间,刘欢与韦唯合唱的《亚洲雄风》已成为一个经典。此前在多家网站进行的调查中,刘欢和张学友位居最被期望献唱开幕式的男歌手的前两位。记者从一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此次刘欢放歌金鹰节,虽然只演唱3首歌,但身价已达六位数,堪比一流歌手一场演唱会的出场价格。不过是否属实,金鹰节组委会方面以保密为由婉拒回应。圈内人士预测,刘欢在奥运会放歌之后,身价还将持续飙升,成为国内身价最高的歌手。另外,记者还获悉,本次金鹰节的开幕式将以盛世华章50年的主题进行,分为记忆、经典、传承、使命四个篇章。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