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要携朱丽倩北京看奥运?有望公布恋情

朱丽倩传就是刘德华背后的女人。
 
8月5日11时30分左右,香港著名艺人刘德华飞抵北京首都机场,他此次抵京是为了观看北京奥运会。 中新社富田 摄
  8月6日早上,赶来观看奥运的刘德华现身北京机场,受到在场传媒的追踪。有港媒爆料,指其绯闻女友朱丽倩也会同行,除了因为朱丽倩想现场欣赏马来西亚羽毛球国家队的比赛,刘德华也有趁机正式公开女友身份的打算。

  能够跟刘嘉玲梁朝伟的恋情比时间长度的,非刘德华与朱丽倩莫属了。可能是近年娱乐圈里结婚成风,使得单身王子刘德华开始态度软化,不时透露出结婚意向。先是去年年末,华仔在演唱会被歌迷抓出血痕,他笑言:“我回去怎么跟我的一屋女人交代啊?”接着今年年初,刘朱二人同时出现在一年一度的水陆法会中,联名捐出一万元放生,通常联名的非有血缘关系就有夫妻关系,二人作出如此举动,关系不言而喻。
然后是今年刘德华结束巡回演唱会后,在欧洲被人看到与“貌似朱丽倩的长发女子同行”。当朱丽倩被拍到现身演唱会现场,刘德华还婉转表达:“每一个看我演唱会的都是天使。”其实真正的天使,也就朱丽倩一人。今年4月,“五虎”之一的汤镇业接受采访时爆料:“他跟朱丽倩一直在一起,如果要结婚,那算是修成正果了。”5月,刘德华还以“姐夫”的身份参加朱丽倩胞妹的婚宴,为新人献唱。

  刘朱二人的恋闻传足23年,一直没有得到男方亲口承认。近期华仔算是松口了,据知情人士透露,华仔这次一个人先上北京,但“圈中好多人知道华仔会跟朱丽倩一起看奥运。不止朱丽倩一个,还有他的家人,总之就是合家欢看奥运啦!”各位,可要特别留意,说不定在哪个赛场观众席里就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了。

  可能观看的项目

  猜想:羽毛球、短跑、跨栏

  理由:刘德华从小爆发力惊人,读书时就是学校里的短跑健将。早前他还化身为短跑健将,为残奥会拍摄公益广告。因此他最喜欢的应该是田径项目。至于羽毛球赛,当然是为了陪朱小姐一起看啦!(阿文章琰)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丽倩 | 刘德华 | 刘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