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明星家宝宝照片谁最贵 朱莉双胞胎排第一(图)

上述两张照片的总售价分别为1100万美元和1500万美元
上述两张照片的总售价分别为1100万美元和1500万美元

  全球最著名的明星夫妇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无疑又获得了一项“第一”。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备受期待的新生儿——双胞胎维维恩-玛谢琳 (Vivienne Marcheline) 和诺克斯-里昂 (Knox Leon) 的独家首度曝光照在我们最新的最贵的明星婴儿照片榜单上位居榜首。据媒体报道,时代华纳 (Time-Warner) 旗下的《人物》(People) 杂志和伦敦的《Hello!》杂志出价1100万美元至1500万美元购买这对双胞胎的独家首度曝光照片。

(《人物》拥有这些照片的美国和加拿大版权,而《Hello!》则拥有这些照片的全球发布权)

  就在两年前,这对小报曝光率很高的明星夫妇出售了他们喜欢嘟嘴的婴儿——第一个亲生孩子——希洛-努韦尔 (Shiloh Nouvel) 的照片。这对人道主义夫妇并未将出售婴儿照的所得留为己用,而是将其捐给了非洲慈善机构。据报道,婴儿照价格为410万美元,在当时创下了纪录,其中还不包括《Hello!》为获得照片在英国的发布权而支付的350万美元。

  迄今为止,第二贵的婴儿照片是明星夫妇詹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 和马克-安东尼 (Marc Anthony) 于今年3月份出售的其双胞 Max 和 Emme 的独家首次曝光照。据说,他们以600万美元的价格将照片出售给了《人物》杂志。

  这些婴儿照不仅是大众希望看到的,同时对于那些刊登的杂志来说也是一笔大生意。迫于压力,明星周刊需要与越来越多的娱乐节目和小报类型的博客竞争来讲述明星生活的细节,因此,与此类私人生活片段有关的照片的价格便一路攀升。此外,企业名人也需要保持曝光率以及从曝光中获益等因素只会进一步助长此类事情。

  在福布斯榜单上,我们调查了过去10年里美国售价最高的照片。我们的评估没有根据通货膨胀进行调整,同时也没有考虑售价低于500,000美元的照片。由于明星周刊总是对此类照片的售价守口如瓶,因此,我们不得不依赖媒体报道,并且只考虑已知的照片售价。

  毫无疑问,此类照片非常可爱,但是它们真的值如此高的价钱吗?

  《OK!》杂志副主编 Rob Shuter 说,绝对值。这些照片能够帮助我们在短时间内提高杂志的销量——而这就是各大出版社的首要工作。一份大笔墨宣传的包含独家首度曝光照的杂志通常能够多卖出300,000至500,000份。有些杂志甚至能够卖出更多。以极具价值的希洛作为封面的那期杂志比平时多售出了800,000份。

  Shuter 解释说:“但是任何只将之视为一周现象的人都没有抓住要领。这是塑造品牌。这是宣传。这是营销。”对于一本杂志来说,一套独家的明星婴儿照片能够激起人们浓厚的兴趣,从博客称赞文章到访谈节目片断,再到新闻标题。

  《Star》杂志主编 Candace Trunzo 对此表示赞同,并补充说,你正在为读者提供他们所想要的东西:一个了解明星真实生活的窗口。

  图片:最贵的明星婴儿照片

  图片:全球15位收入最高的模特

  图片:好莱坞收入最高的年轻艺人

  图片:媒体最想得到的11张明星照片

  当然,由明星本人提供的照片通常都是经过大量修饰的。但是,参与到这一过程的意义不仅仅在于一张事先获得批准的照片,而且还是一次与出版社直接合作获得这一高价新闻的机会,何况这一方式还可以避开狗仔队以及控制媒体漩涡,更不用说赚取丰厚的收入了。

  然而,并不是每个明星都愿意这么做的。2002年,大批摄影师在试图获得莎拉-杰西卡-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 儿子 James Wilke 的独家首张照片时,发现自己都“栽”了。由于所有杂志都只愿出一小笔钱来获得这些独家照片,因此莎拉走出医院并允许大批人拍摄她和婴儿的照片,所以,这些本该值100万美元的照片的价值就变得微乎其微了。

  杰西卡-阿尔芭 (Jessica Alba) 和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 等最近怀孕的明星会从《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 明星莎拉那里获得启示吗?

  竞争日益激烈的明星媒体业不希望出现这种情况,Trunzo 说,支持他的观众也不会高兴的。

  “明星在大小荧幕上是一副面孔。”她说,“但是,我们的读者希望看到的却是现实生活中真实的一面。”

  来源:福布斯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吉丽娜 | 布拉德 | 皮特 | 朱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