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奋斗》微笑男孩郑凯爱运动 守着电视看奥运

  赵宝刚执导的青春偶像剧《奋斗》今年在年轻人中风靡一时,剧中青春靓丽的男女演员也成了观众讨论的热门话题,除了佟大为、王珞丹、朱雨辰这些主演演员,露露弟的扮演者郑凯也吸引了观众的目光,虽然他扮演的是一个聋哑人,但只要他灿烂地一笑,就胜过了任何语言,纯真和善良的气息顿时充满整个荧屏。因而虽然郑凯在剧中的戏份不多,但依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许多人不知道的是,这个“微笑男孩”还是个运动健将,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无所不能。奥运会期间,郑凯最想干的事就是在家抱着电视机,把所有中国队的比赛都看个够。

郑凯个人十分喜爱运动

  郑凯虽然专门学过舞蹈,后来又当了演员,但是在上小学的时候,他可是个标准的运动健将,从7岁就开始练田径,短跑是他最擅长的项目,在家乡杭州市获得过100米跑的季军。此外,乒乓球、篮球、足球、游泳当时也都不停在学,体育项目几乎没有他不会的。之所有后来没有走上运动员的道路,是因为小学6年级的时候,被招进省里的舞蹈专科学校,走上了文艺这条路,从舞蹈学校毕业后被北京电影院表演系录取,最终成为了一名演员。不过这么多年来,郑凯的体育爱好并没有丢掉,没事的时候都会找朋友们一起运动健身,人少的时候就玩乒乓球,人多的时候就打打篮球、踢踢足球,“健康强壮的身体对演员来说格外重要,同时还能让人形成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气质。”在郑凯眼中,运动的好处真是数不尽,这也是他在《奋斗》中独特的气质让人眼前一亮的原因吧。

  北京奥运会让喜欢运动的郑凯兴奋不已,因为他从小就喜欢看中国队的比赛,而且是一种没有理由的纯粹支持,“不论比赛大小,无论是输是赢我都爱看,只要有中国队就行!”不过这次奥运会郑凯并不准备去现场看,而是想坐在家里抱着电视机看个够,“看电视比去现场视觉效果更加清晰,还有慢动作回放,而且有好几个台可以来回换着看,这样更能满足我看更多比赛的计划。”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