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嘉骏为了奥运不回香港 等朋友送票看比赛

  嘉骏原本是个香港艺人,从1998年开始就在香港无线电视台出道,演过30多部TVB的剧集,2003年来到内地深造,第一次报考艺术院校就考上北京电影学院,成为了北电表演系有史以来第一个香港学员。去年毕业之后,嘉骏没有回TVB发展,而是决定把自己演艺事业的重心放在内地。在北京生活久了,嘉骏逐渐喜欢上这座城市,也习惯了这里的生活方式。至于北京奥运会这个举世瞩目的盛事,嘉骏更是心向往之,只是苦于手头无票,只好祈祷哪个朋友能送他一张票,圆自己现场看比赛的梦想。

嘉骏喜盼奥运会

  作为第一个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学习的香港人,嘉骏说老师和同学都没把他当外人,除了拿他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开开善意的玩笑之外,平时无论在学习和生活中都对他很照顾,这种充满人情味的校园氛围让他十分开心。在北京朋友多、演艺共空间又很大,嘉骏毕业之后就决定结束与香港TVB的合同,全力留在北京发展。本来这段时间他准备回香港探亲,但因为奥运就在眼前,不想错过现场看比赛的机会,所以暂时放弃了回港计划。不过让他比较郁闷的是,直到现在他还没搞到一张想去观看的比赛票。

  嘉骏表示,他最爱看的比赛是排球、网球、跳水和体操,去年12月份第一次网络售票的时候他就上网去买过,但是经常会遇到网络阻塞,即便在网上填了购票信息之后也递交不了,然后他就跑到中国银行买票,但那里的网络也有问题。总之诸事不顺,第一阶段就没买到票,到了后面几个阶段买票方便一点的时候,又发现自己想要的比赛票都没有了,即便如此买票的队还排出老长,让他望而生畏。好在嘉骏在北京的朋友也不少,他就抱定守株待兔的心理,等着别人把票送上门来,“我几乎跟每个朋友都打过招呼了,只要他们能搞到票就第一时间通知我,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到现场看比赛的,毕竟坐在电视机前看比赛跟在水立方、鸟巢里看比赛的感觉完全是不一样的。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