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新闻报道

张朝阳鸟巢演播室盼开幕式 李文放松心情迎奥运

  连日来一直以奥运官网首席记者身份活跃在京城,担任“搜狐北京播报”主持人的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开幕式举行当天一早出发来到京城多处地标商业区,扑捉街头共迎奥运的人们欢欣雀跃的笑脸。

  张朝阳与即将在开幕式献声的谢霆锋对话后,专程来到位于鸟巢旁的“搜狐北京播报”演播室,与知名作家李文共话奥运会及开幕式,期待在晚上八点零八分的到来。

  作为社会知名的作家、演讲人,美籍华人身份的她对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举行表达出一位中华儿女由衷的骄傲和期待。

  期盼了百年的奥运会来到中国北京,万众瞩目的开幕式也终将在今晚揭开神秘面纱,多年接受美国文化熏陶的李文,用国际眼光与网友交流如何更好的参与2008北京奥运会,在社交礼仪、穿衣戴帽以及如何与众多来自五湖四海的国际友人沟通交友。而眼下在北京五年的李文也通过自己的眼光和经验,把最具特色和中国文化的休闲娱乐方式推荐给参与奥运盛会的国际友人。

  距离开幕式正式开始还有大约五个小时,随着鸟巢周边的各方面准备工作进入倒计时,坐在鸟巢旁“搜狐北京播报”直播间的李文除了给即将开幕的2008北京奥运会传送祝福外,也呼吁公众放松心情迎接奥运,将真正的北京,真正的本土元素展现给全世界,将古都的时尚动感带给每一个国外友人乃至国外元首,展现新北京、新奥运。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文 | 张朝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