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文娱明星也有奥运偶像 刘翔姚明粉丝最多

  全民关注的奥运会开幕式将于今晚揭开神秘面纱,而平时备受公众关注的明星们,是否也有自己的偶像运动员呢?本报记者打探了众星喜爱的体育偶像,结果刘翔、姚明的粉丝最多。

  章子怡:最爱跳水

  前天携未婚夫回国的章子怡曾远赴希腊迎圣火,到海南三亚传递圣火。
章子怡接受采访时透露,在几个月前就为男友和外国友人买好了奥运门票。她表示自己一定会和男友一起去观看比赛,而自己最喜欢看的比赛是跳水,还有体操、乒乓球等,乒坛老将邓亚萍则是她最喜欢的运动员之一。至于看比赛时的穿着嘛,据章子怡的朋友透露,她的衣着应该会简简单单,重要的是一份参与感。

  张娜拉:最爱刘翔

  受中韩两国影迷喜爱的韩国明星张娜拉,一直以来也致力于两国的友好,她说最想看的是奥运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也喜欢手球和体操比赛。她还坦言,中国运动员中,“110栏的刘翔是我最喜欢的运动员,还有跳水的郭晶晶我也喜欢。”

  夏雨:欣赏王皓马琳

  夏雨显然是对中国乒团屡屡挫败海外联军感到十分骄傲的人中的一员。他偏爱的是王皓和马琳两位选手。夏雨表示:“尽管我也十分喜欢体操、跳水这几个项目。但最喜欢的还是乒乓球。它的确是我们经久不衰的强项,王皓和马琳经验十分丰富,我看好他们!”

  袁立:看好林丹谢杏芳

  袁立表示,只要林丹参加比赛,如果有空她都会看。“他是最具天赋的选手,世界上唯一的对手就是他自己。”

  袁立说,去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在英国伯明翰的一幕,给她留下深刻印象。中国羽坛的“神雕侠侣”林丹与谢杏芳双双卫冕成功,在女单的颁奖仪式上,林丹忘情地冲上领奖台,送给女友甜蜜一吻。

  “中国人向来以含蓄著称,林丹的这一吻让外国人重新认识了中国的新一代。”袁立说

  张靓颖:姚明刘翔都爱

  超女出身的张靓颖说她最欣赏的运动员除了姚明之外还有田径场上的刘翔,她表示:“刘翔不在赛场上的时候,好可爱,也好普通,跟个孩子似的,但是他一旦出现在赛场上,就非常有脾气,有个性。”

  张靓颖坦言,自己奥运期间要工作,可能去奥运赛场为奥运健儿加油的机会很少。不过有时间的话,自己会去看女子体操和跳水等项目。据悉,她已经在托人购买门票。

  周华健:看好中国女排

  将在奥运后于北京举行演唱会的周华健,前日在京接受了采访。

  周华健很遗憾自己没有抽到开幕式的门票,谈到自己最想看的比赛,他表示是中国女排和棒球比赛。中国女排是中国体育的一面旗帜,而中国台湾的棒球水平也很高,他也很想到现场为棒球选手加油。

  至于他的家人,也会来北京,而且当年《亲亲我的宝贝》中的那个儿子,还会在北京做英语翻译志愿者。(记者 聂晶 实习生 王培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林丹 | 袁立 | 章子怡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