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巴萨扎-盖提反复无常 又与西耶娜-米勒亲密幽会

编辑说话:江山易改啊
编辑说话:江山易改啊

  搜狐娱乐讯 英国《太阳报》报道,前不久宣布要回到妻子身边的巴萨扎-盖提并没有与新欢西耶那-米勒断绝来往,两人的关系依然密切。

  他们被看到在马里布的一间顶级设计师的旗舰店里购物,两人有说有笑,目击者还看到他们亲吻彼此。33岁的巴萨扎-盖提对西耶娜-米勒几乎言听计从,买下了所有西耶娜看好的衣服。随后,两人来到一家咖啡店,目击者称,西耶娜-米勒在展示自己所购衣服的时候,巴萨扎-盖提亲吻了她的额头。

  巴萨扎-盖提的曾袓父是盖提(Getty)油公司的创办人,巴萨扎-盖提是家族继承人。巴萨扎-盖提上个月被拍到与西耶娜-米勒在意大利度假,而与妻子罗塞塔的婚姻出现了危机。前不久,这位《兄弟姐妹》的主演之一回到了他在美国洛杉矶的家中,准备与他的妻子罗塞塔进行有关他们婚姻危机的谈话。)。一名知情人透露:“他明白自己犯下了可怕的错误。他正在试图与西耶那保持距离,但是还没有告诉她两人的关系已经结束。”

  但是又有知情人说回到纽约的巴萨扎-盖提并没有去探望妻子以及两人的四个孩子,虽然那离他住的宾馆并不远。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罗塞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