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周迅自爆是刘翔的粉丝 看奥运跟大齐抢遥控器

  昨天,身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亲善大使”的周迅来到北京联合国大厦,出席了联合国奥运志愿者表彰仪式。结合起之前的一系列“绿色奥运”活动,在为奥运做了许多后,周迅终于可以静下心来看奥运了。周迅透露说,自己和大齐在看体育比赛时口味完全不同,看奥运,两人恐怕得抢遥控器了。


  看奥运我是刘翔的粉丝

  在家里,周迅和男友大齐对体育比赛的口味大相径庭。周迅说:“我比较喜欢体操、跳水这类观赏性的项目,大齐比较喜欢篮球和棒球这些对抗性很强的项目。”因此,两人要是一起看奥运,肯定会出现“抢遥控器”的情况。不过这几天大齐在外地工作,周迅可以享受几天“清净”日子。

  虽然有分歧,但有个项目是周迅和大齐都关注的,那就是110米栏:“很期待刘翔!我也和大多数人一样,是刘翔、姚明和郭晶晶的粉丝。中国运动员能拿冠军最让我兴奋啦!奥运就是这样,是节日,是狂欢!”

  因为自己的电影《李米的猜想》在奥运后就将上映,周迅接下来就将投入到电影的宣传中去,去现场看比赛,对周迅来说已经成为一种奢望,今天周迅将会在家里和爸爸妈妈一起看奥运开幕式。“奥运期间我也在考虑要不要去现场看比赛,但是工作实在排得太满了,不过就算去不了现场,我也会张大眼睛,竖起耳朵,通过网络、电视、报纸、手机,接收方方面面传来的奥运消息。”周迅说。

  谈奥运希望大家环保出行

  在奥运开始之前,身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亲善大使”,周迅一直在为“绿色奥运”作宣传。一周之内,她曾参加了3次推广绿色奥运的活动,周迅笑说这是自己的“绿色出行三部曲”。

  刷卡乘公交车,并亲自实践,算出乘坐公交车减少的碳排放量;参与“走向奥运横穿北京不开车”活动,骑自行车一路宣传环保;为地铁拍摄导览宣传片,向中外游客介绍地铁换乘的相关信息以及沿途的奥运风情……“我作为亲善大使,就是希望通过自己将环保、公益的善念,透过各种栏目、版面宣传出去。”周迅这样理解自己的新身份。

  奥运期间,周迅最关心的就是大家的出行方式。周迅表示,不管是现在还是奥运结束以后,她都希望市民能多选择地铁、公交出行,近的还可以走路或骑自行车,又环保、又锻炼身体。

  周迅表示,自己平时最喜欢的运动就是骑自行车——这项最简单最温和的运动。“不用骑得太快,很舒服。还有直排轮、高温瑜伽,虽然都不是奥运项目,不过保持身心环保和健康是最终目的嘛。”瞿婧宇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