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新闻报道

胡紫微甲丁狂想奥运开幕式点火 信任导演张艺谋

[提要]    8月8日,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的日子,十五个小时陪伴搜狐网友的“搜狐北京播报”节目迎来了著名媒体人、主持人胡紫微和著名导演、音乐人甲丁,两位嘉宾和搜狐主持人大鹏、阿鹏在鸟巢旁的演播室中展开“奥运狂想”,对开幕式上的点火仪式、总导演张艺谋、开幕式中刘欢和莎拉-布莱曼的出场方式进行畅想……[祝福奥运 为中国加油]

搜狐播报:[卫星直播车正实时直播北京街道实况][鸟巢演播室特别报道]
8月8日:[让世界记住这个闪亮的日子][社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视频:胡紫薇甲丁做客搜狐直播间
>>>视频:胡紫微甲丁做客搜狐直播间 剖析奥运开幕式

  曾经参与开幕式音乐部分的导演甲丁和近日在《奥运紫微星》中担任主持的胡紫微,从不同角度对开幕式中的环节与网友交流、展开畅想。两位嘉宾除了对眼下网友猜想各式各样的点火仪式进行点评和讨论,对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充分信任也寄予厚望,更是呼吁网友在激动期待和观看这历史性盛会的时候,也要用平和的心态去观赏和面对。

胡紫微与甲丁做客搜狐直播间
胡紫微与甲丁做客搜狐直播间

甲丁在搜狐直播间点评了网友对开幕式的猜想
甲丁在搜狐直播间点评了网友对开幕式的猜想

  针对众多网友提出的运用变脸、千里走单骑、赵本山携众弟子唱二人转、京剧、交响乐等不同的呈现方式,身处鸟巢旁直播间的两位嘉宾在与网友交流热议的同时,也表达出此时此刻所有关注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人们的兴奋和盼望。

  随着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揭秘开幕式最精彩环节--点火仪式之后,众多网友也纷纷参与畅所欲言与嘉宾交流点火方式,两位嘉宾最后异口同声表示“现在最期待的就是点火仪式,之前很多猜想出来之后,我们觉得很可能是多人参与点火,会包含一些四川元素,但无论如何,这个环节一定都是最精彩、最值得人们关注和观赏的。”

    正在视频播报:北京2008奥运会开幕日特别报道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大牌北京汇:胡紫微为搜狐主持《奥运紫...

人物:胡紫微地点:北京 搜狐演播间提要:作为北京百姓熟悉的电视节目主持人,消失了一段时间后重新出现在公众面前的胡紫微,除了受邀成为奥运期间16家城市电视台联手推出的新节目《奥运大中国》的主持人外...

08-08-04 08:1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紫微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