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谢霆锋登上卫星车逛北京 与张朝阳聊北京谈家庭

[提要]    备受瞩目、万众期待的2008北京奥运会将于今晚隆重开幕,作为第29届奥运会互联网独家赞助商,为了让亿万观众更直接、更迅速、更全面的在第一时间里掌握奥运资讯,搜狐卫星直播车畅游北京,为广大网友实时直播北京街道实况……[祝福奥运]

搜狐播报:[卫星直播车正实时直播北京街道实况][鸟巢演播室特别报道]
8月8日:[让世界记住这个闪亮的日子][社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视频:张朝阳搜狐卫星转播车内对话谢霆锋
>>>视频:张朝阳对话谢霆锋

 

谢霆锋在搜狐卫星转播车上
谢霆锋接受张朝阳专访

  谈奥运 一种解释不了的紧张

  当卫星直播车进行到建国门附近时,抵京参加今日奥运开幕式的谢霆锋登上直播车,与奥运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先生畅聊奥运、畅聊北京。

  在搜狐卫星直播车上,谢霆锋表示,从2001年申奥成功那一刻开始,自己就一直关注这一盛世,期盼这一天的到来。但今晚即将来临,他表示 “非常激动,还有一种解释不了的紧张……”

奥运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先生在卫星转播车上专访谢霆锋
奥运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先生在卫星转播车上专访谢霆锋

  谈北京 来京一定要吃水煮鱼

  对于北京,谢霆锋称自己并不陌生,但北京这几个月的变化非常快,漂亮得令他吃惊。

  喜吃辣的他以前每次来北京,都一定要去吃水煮鱼,但这次怕吃多了总上洗手间,晚上呆在鸟巢不方便,所以只好忍痛割爱。


视频:谢霆锋想吃水煮鱼
>>>视频:谢霆锋想吃水煮鱼 紧张开幕式表演

 

奥运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先生在卫星转播车上专访谢霆锋

谢霆锋说到喜欢吃水煮鱼,露出羞涩表情


  拍打戏 左手无名指至今骨折

  这个片场的拼命三郎称自己的偶像是李小龙,同李小龙相同的是谢锋的身上也留下了大大小小的疤痕,甚至因为拍戏不用替身,身上的许多关节伸直时都会发出声响,而左手的无名指更是留下很大的遗憾,至今都不能伸直。也因此,他同张柏芝的结婚戒指需要用绳子串起戴在胸前……面对这样的遗憾,霆锋无悔的表示这就是代价,很公平。

  谈爱妻 只有两个人知道真相

  谈起家庭,这个功夫小生脸上荡漾出幸福的笑容。他称:现在家庭是他拼搏的动力,自己在博客上发表文章让儿子记住他曾从香港会展中心跳下来过,并不是想向Lucas炫耀,而只是想让孩子知道他是多么爱他,为了他什么都肯做。而谈起张柏芝,谢霆锋更用“只有两个人知道真相”来形容二人间不变的真情。

谢霆锋与张朝阳徒步感受北京奥运气氛

谢霆锋不时露欣喜


  谈儿子 要送他学功夫学普通话

  而也因为从小经历了娱乐圈的起起伏伏,他才会不希望妹妹和儿子将来进入娱乐圈。他称等到Lucas长大,会把他送到河南少林寺,让他学习练功者坚毅、勇敢、自强的精神。

  因为从小在国外长大,霆锋的普通话并不是太好,这也一直使他觉得遗憾,拍戏的间隙总抓紧时间学写汉字。他还对张朝阳透露,自己早已和张柏芝商量好,等到儿子会说话,要让他学好普通话,记住自己是个中国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朝阳 | 李小龙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