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功夫女星PK翻版李小龙 邓紫衣陈国坤不打不相识

  由北京春秋院线影视公司投拍周星驰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家庭喜剧电影《大四喜》即将于近期上映,片中主演邓紫衣和陈国坤可谓是狭路相逢,一个是内地新一代功夫打女,一个是呼声渐高的李小龙接班人,两个人在一起,自然少不了拳脚交流。

邓紫衣别有风情

  邓紫衣的两部新片《大四喜》和《大胃王》将于下半年分别上映,而由陈国坤主演的央视大戏《李小龙传奇》也即将面世。在影片《大四喜》中,两人分别饰演赌王的外甥和外甥女,本该一家亲的两个人却是形同陌路,乃至拳脚相加。在《少林足球》和《功夫》里有出色表演的陈国坤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李小龙传奇》的即将开播,已有95%的影迷认可他相貌极似李小龙,并且继承了李小龙的截拳道精髓。在拍摄《大四喜》时,他对邓紫衣的一身好功夫很是赞赏,戏中两人的武打套路都是导演设计好的,于是他便邀请邓紫衣戏外过招。面对邓紫衣这样一个表面看似柔弱的女子,陈国坤心里犯嘀咕,不让她怕别人说自己欺负女孩,让着她又怕打输了丢人。好在邓紫衣的功夫也不是徒有虚名,几回合下来都是难分高下,陈国坤直呼“过瘾”,连竖大拇指表示佩服。

做起打手,邓紫衣也毫不示弱

  而谈到陈国坤,邓紫衣说他就像自己的大哥哥,对自己非常照顾,几次过招之后,两人就成了很好的朋友,时常切磋武功。对于陈国坤的喜剧天赋,邓紫衣大加赞赏,表示和他对戏时多次被逗得笑场。陈国坤也把自己当妹妹,教她截拳道。而已是跆拳道黑带高手的邓紫衣自然也会给这个大哥哥指点一二。导演林子聪更是让这两门功夫各展所长,不仅打得精彩,而且极具幽默。

剧照

  到底是截拳道称霸武林,还是跆拳道技高一筹,到时影片上映自见分晓。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