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任泉变身海归富少 PK玄彬猛追“金三顺”

  近日,都市浪漫爱情喜剧《都叫我三妹》在辽宁丹东开机,影视明星任泉倾情加盟,为该戏增添不少时尚气息。据悉,任泉将在戏中饰演身价千万的阔少“海归”,而曾和李冰冰、林心如、范冰冰等众多美女明星合作偶像剧的他,此次竟然的追起“年近三十、姿色平平、傻里傻气”的老姑娘,让人大跌眼镜。

任泉

  据悉,任泉在《都叫我三妹》里饰演颜梓豪,是个超级无敌绝版钻石王老五:二十七岁的海归帅哥、牛津商学院的高材生、颜氏集团的唯一继承人。但是他的梦想却是做一名演员,于是他时而是颜氏集团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继承人,时而是各大剧组里逡巡着找机会的龙套演员……据了解,这是为任泉量身打造的角色,身兼餐馆老板和影视明星双重身份,从钻石王老五演到潦倒的群众演员,极大落差对任泉的演技也是一种考验。

  憨厚可爱、韧劲十足的“三妹”十足是内地版的“金三顺”,而任泉饰演的龙套演员和玄彬饰演的酒店大厨,将会上演一场比拼,据透露,任泉在剧中追求三妹的招数,绝对不亚于玄彬。

《我叫金三顺》剧照

  凭《集结号》《数风流人物》成功实现转型的任泉,重新选择言情剧,对很多喜欢他的粉丝来说是个特大喜讯。近两年,随着餐馆生意的红火,不想盲目接戏的任泉戏量相对减少,而他也一直在精心挑选合适的剧本。《都叫我三妹》是一部轻松幽默、风格偏向韩剧的浪漫喜剧,但剧情编写很有独特之处。任泉说,他自己很喜欢这种浪漫轻松风格的东西,几年前就曾萌生亲自监制这样一部戏的念头,但因为没有好剧本就搁置起来。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