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喝彩!北京奥运》出发 曾志伟曝梁刘婚事内幕

全体合影
全体合影

曝梁刘婚事内幕
曝梁刘婚事内幕

坦言担任主持责任重大
坦言担任主持责任重大

  从8月8日开始,全世界的目光都将聚集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与此同时,SMG新娱乐也将在8月9日-23日隆重推出大型奥运主题节目《喝彩!北京奥运》。昨天(8月7日)该节目的嘉宾主持曾志伟来到上海接受了媒体采访。

  据悉,《喝彩!北京奥运》会通过每天一个体育项目主题和一个奥运文化话题,与全世界的观众一起聚焦奥运赛事。届时每天将邀请十位艺人明星,展示才艺表演。其中,香港著名艺人曾志伟、国内曲艺界知名笑星黄宏,担任驻场嘉宾。

半个月内,将有近150名内地及港台艺人参与《喝彩!北京奥运》的直播活动,明星阵容包括香港英皇旗下艺人阿Sa、谢霆锋、容祖儿,香港TVB艺人林峰、陈豪、林保怡、罗嘉良等;两岸三地人气演员刘晓庆、张铁林、黄奕、邓超;南北曲艺界代表郭德纲、姜昆、巩汉林、大兵、陈国庆。更有一支曾经问鼎奥运金牌的选手将组成冠军明星队,包括刘璇、田亮、竞走冠军王丽萍等。

  作为《喝彩!北京奥运》的嘉宾主持,曾志伟表示自己对于奥运非常关注,能够成为奥运相关节目的主持,他觉得自己肩上的任务很重。采访中,曾志伟还聊到梁朝伟和刘嘉玲在不丹的婚礼,他说:“这次婚礼多亏不丹皇室的帮忙,当时有很多宾客并没有搞定护照,但不丹国王的王叔还是破例放了他们进来。但是对于那些在香港横行霸道的狗仔,不丹方面的隔离工作也做得很好。其实谈到这场婚礼,最主要的是带给了我们大家很多喜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