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组图:“钢铁侠”登《滚石》封面 畅谈功成名就

“钢铁侠”登《滚石》封面
“钢铁侠”登《滚石》封面

内页的唐尼,还是那么酷
内页的唐尼,还是那么酷

  《钢铁侠》主演小罗伯特-唐尼登上了最新一期的《滚石》杂志封面,他也与杂志畅谈了他是如何战胜内心的恶魔变成好莱坞最出名的超级英雄之一。

  关于他现在的身份:“我现在处于两个身份——前钢铁侠与后钢铁侠——之间的空白处,这个过度时期是微妙的。曾经我开车经过片场关卡时,保安会叫:‘嘿,《零下的激情》那家伙!我喜欢你演的《卓别林》!’(编辑注:这两部影片分别是唐尼1987年与1992年主演的),而现在他喊的却是‘嘿,钢铁侠!’”

  关于他《钢铁侠》后繁忙而疯狂的日程表:“现在,我的黑莓手机早已超过负载,行将崩溃,它就没停止鸣响过。

这很疯狂,就像一次超级碗橄榄球赛,也像一次山崩滑坡,却并不像我所经历过的任何事情。”

  关于继续他的生活:“如今我的状态一直是‘工作中’,这很疯狂,不过生活就要我处于它的刀刃上。但只要我不忘记过去(编辑注:唐尼在90年代中期一直处于沉迷于毒品的低潮),那就还好。一个人必须要处处留心,就像你也许只记得一个老朋友她很性感,但却忘记了她曾想撕裂你的脖子。如果你记得她带来的伤害多余她的火辣,那么你才会过得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