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苏岩用相机记录奥运 赞刘翔具有王者之风

  从《光头美女》中的率性女经理到《舞台姐妹》里的越剧名伶,从《长恨歌》中的蒋丽莉,到《色戒》中的高官马太太,苏岩塑造了一个个令人难忘的角色。谈到奥运会,苏岩异常激动,“奥运会是一场全人类的大联欢,现在最期待的是开幕式。”

青春的苏岩

  “我从小就男孩子气,特别淘气,天生比较喜欢户外运动,上学的时候,看过一本著名的体育杂志《博》,后来开始关注体育比赛,尤其是世界性的比赛,高手云集,很像武林大会。”苏岩告诉记者,奥运会期间,她除了准备朱翊导演的新戏《西班牙之恋》,其余的时间都会关注奥运赛事。这样的盛事,有机会她一定要去现场亲身体会,用相机记录那些激动人心的时刻。

  别看苏岩是个女孩子,却是个标准的体育迷。喜欢体操,跳水,马术,击剑等奥运项目。自己也是个瑜伽高手。她认为竞技体育越来越成熟,也越来越具有观赏性。苏岩最喜欢的体育明星是刘翔,最欣赏他的霸气。“他不仅是中国人的骄傲,也是亚洲人的骄傲。亚洲人能在田径比赛上取得那么优异的成绩,至少是前无古人的。”苏岩说。奥运期间,她还想和身边的朋友一起,组织一个啦啦队,去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

  最后,苏岩为中国的运动健儿送上一句祝福的话:你们是最棒的,有13亿人民的加油声,你们一定会所向披靡,战无不胜,加油!中国!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