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海波做客《超级访问》自曝摔坏女同学手机

  从《激情燃烧的岁月》到《福星高照猪八戒》,从《笑着活下去》到《光荣岁月》,这些热播剧中无一不看到黄海波的身影,如今的他,已经成为电视剧的收视保障,而早在10岁时,黄海波就参演了电影《妈妈》,高中就读于北京戏曲学校,大学则在电影学院师从于黄磊。今天,昔日的儿童演员已经成为电视剧领域的明星,李静戴军将带您一起走进《超级访问》,黄海波的好友同学接二连三到场轮番爆料,险些招架不住!!

黄海波做客《超级访问》

  曾和同学半夜三更埋尸体

  大学时期的黄海波,是学校出了名的自来熟,开学的时候,为了尽地主之谊,早早来到学校报到,帮助新来的同学搬行李,这一举动也让他在班里有名的热心人。黄海波喜欢养小动物,但是好景不长,好友大鹏爆出他的惊险经历。“他曾经在宿舍养过两只小兔子,那个兔子总饿,没东西吃。他早上去市场买了好多白菜萝卜喂那兔子,就撑死了一只,第二只本来想好好养,有一天我和李艺在寝室聊天,一名脚特别大的同学特匆忙地进来了,因为兔子总乱走,又没有声带,它不会叫的,结果他进来之后吧,脚下就踩着那只兔子,他不知道,以为踩着拖鞋,他边说还边在那儿拧,说了很着急的一件事就走了,我们俩一看兔子瘪了,上面还有那鞋印”,半夜三更,黄海波推醒大鹏,请求他和自己到学校小树林掩埋兔子“黑黑”,“冬天土特硬,海波只动了一锹,全是我挖的”。

接受主持人李静、戴军的各种提问

  排练太投入 摔坏女同学手机

  别看平时黄海波嘻嘻哈哈,是班里的“开心果”,但是上专业课排练室却是一丝不苟,“只要是一排练作业了,我这人就是完全换一人,我的同学跟我一块排练必须认真,其实我就是谨记老师一句话,说你一块儿排练,不能光你自己演得好,跟你一块的同学都要搭好,要水涨船高”黄海波的一名女同学就“深受其害”,向主持人吐苦水,“他扔我手机,是因为自己背不下词来,本来跟自己较劲,后来就把我手机扔了”,黄海波赶忙解释是错把同学手机当成自己的了,因为两部手机长得一摸一样,弄得女同学哭笑不得。

黄海波闪亮出场

  节目现场竟然有警察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想知道黄海波干的最牛的一件事是什么,请锁定《超级访问》,黄海波专场!

  首播 BTV-5 8月9日 周六 20:50  重播 BTV-5 每周日 08:45

  每周日 16:20  每周二 16:20  每周四 16:20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军 |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