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布兰妮借昆汀翻身 出演同性恋脱衣舞娘杀手(图)

布兰妮复出第一步由减肥开始,每月花15万瘦身,最近的一次露面显示出形象计划卓有成效。

  就在我们习惯布兰妮总跟各种各样的丑闻缠在一起的时候,这位昔日的“小甜甜”已经悄悄开始她的振作之路了!她不但花巨资瘦身,恢复身形,年底将在拉斯维加斯开复出演唱会,还入围了第25届MTV音乐录像带大奖最佳女歌手音乐录像带奖,而布兰妮最新的工作动向是将要出演塔伦蒂诺的新片《癫猫公路历险记》,据说还是昆汀钦点。

  唱歌出击年底演唱会复出

  布兰妮近日正力图恢复以往的美好身形。为了翻身,可谓不惜血本,每个月至少砸下11000 元英镑(约合15万人民币)来减掉赘肉。据英国《每日邮报》估算,最近3个月她大约瘦了6公斤,算下来她已经花掉近50万元人民币在瘦身上,如果能够坚持下去的话,相信我们能够再看到往日那个健康性感的小甜甜。去年布兰妮推出的单曲《Piece of Me》将在9月争夺第25届MTV大奖;年底,布兰妮将在拉斯维加斯举办复出演唱会;索尼公司据称还将拍出1.5亿美元为她举办《Black Out》世界巡回演唱会;麦当娜的巡回演唱会,特别邀请布兰妮拍摄MV……种种迹象显示,沉睡数年之后,布兰妮已经作好准备再战江湖。

昆汀对布兰妮非常有信心

  电视出击出演人气肥皂剧

  布兰妮以前只局限在歌唱事业上发展,她在影视上的有限尝试都未算成功,2002年的影片《十字路口》带给布兰妮的是金酸梅奖的两项最差。但布兰妮一直没放弃在影视圈的扩展,去年她在电视剧《老爸老妈浪漫史》中的客串表现广受好评,并已经签约出演下一季,将有更多戏份。

  电影出击扮演脱衣舞娘杀手

  好莱坞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计划翻拍1965年的经典影片《癫猫公路历险记》,片中原由图拉·桑塔娜饰演的舞娘瓦拉这个角色,布兰妮已经被导演钦点为“最佳人选”。影片讲述三名脱衣舞娘的沙漠野营变成血腥屠杀派对,布兰妮在片中扮演领头的同性恋杀手,戏份也最重。想到布兰妮与麦当娜在2003年MTV颁奖礼上令人咋舌的“世纪之吻”,不由令人佩服昆汀的眼光毒辣。昆汀表示布兰妮有天赋非常聪明,相信她有能力盘活整部影片。昆汀导演的电影叙事风格独特,对白精炼,片中的人物都有型有格,相同的商业影片元素经他手中带出来的气质完全另类。布兰妮对能与昆汀合作十分高兴,也希望这部影片能为她打场漂亮翻身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昆汀 | 拉斯 | 麦当娜 | 塔伦蒂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