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章子怡携未婚夫抵京看奥运 称工作忙也要赶回

章子怡和未婚夫抵京看奥运。
 
  中新网8月8日电 今天是奥运开幕的大日子,来自四方八面的名人、明星也陆续来到北京看奥运。快将结婚的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日前与未婚夫一起回到北京观看奥运。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生长于北京的章子怡而言,这个城市中的家人与故事依然是她最牵挂的。将于09年结婚的章子怡,与未婚夫ViviNev一起回到北京,前日章子专访,子怡说:“这一次北京奥运会,我也有很多朋友来到北京,他们第一次来中国,第一次来北京,完全被北京迷倒了!还有很多内地优秀的当代艺术家也开始被更多人了解,更多人来关注中国艺术,从这个层面上来看,奥运会给社会各个不同行业都带来了让世界了解的机会。
”她强调工作再忙也必须要回来,在家门口举办这么大的盛事,如果不参与的话,会觉得是一个很大的遗憾。

  问到最喜欢的项目,她说:“我爱看跳水、体操、乒乓球,中国人有机会得金牌的比赛我都想看!”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