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布拉德-皮特正式接演昆汀新片《无耻的混蛋》

布拉德-皮特迎来事业颠峰
布拉德-皮特迎来事业颠峰

  搜狐娱乐讯 经过昆汀-塔伦蒂诺的软磨硬泡,布拉德-皮特昨日终于答应接演昆汀的新片《无耻的混蛋》(Inglorious Bastards)。这部另类的二战题材电影将由韦恩斯坦影业和环球影业联合出品。今年10月13日,布拉德-皮特将正式进入剧组,扮演本片的男主角。

  《无耻的混蛋》是昆汀与皮特第一次合作的作品,影片讲述了美国田纳西州的八名被军事机关判处死刑的军人,为了逃避死刑而接受了一项将功补过的危险任务,前往纳粹德国眼皮底下的一片无人区,执行一项自杀性毁灭计划,而皮特将扮演完成这项敢死任务的士兵头头,刚刚加盟剧组的导演艾利-罗斯,将出演唐尼-多诺维茨少校。

多年来在商业片领域大红特红的皮特,最近几年开始恢复到他《秋日传奇》、《大河恋》的艺术片时期,不仅把B计划影业公司经营得有板有眼,在选片上也越来越谨慎和挑剔。今年,他与奥斯卡最佳导演新科得主科恩兄弟合作了《阅后即焚》,该片已成为今年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电影;他与大卫-芬奇合作的《本杰明-巴顿奇事》,也将在评奖季登场,皮特在片中的毁容表演,亦是其争夺81届奥斯卡影帝的法宝。而此次接拍《无耻的混蛋》,也是皮特继续彰显其另类品位的一个表现,他已逐渐摆脱《特洛伊》、《史密斯夫妇》的耍衰时期,开始向演技阵营靠拢。

  《无耻的混蛋》由昆汀亲自打造剧本,此前他与皮特的唯一一次交集,是撰写了《真实罗曼史》的剧本,该片由皮特主演。《无耻的混蛋》作为两人的首次直接合作,无疑会给影迷带来更大的期待。目前,昆汀正在挑选扮演其他八名士兵的演员,预计将在两周内敲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昆汀 | 布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