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曹鹏执棒城市交响乐团 东艺奏响“奥运号角”

  明晚,东方市民音乐会将特邀著名指挥曹鹏执棒上海城市交响乐团举行“美妙的旋律”专场,以经典的音乐、动人的歌声向奥运献礼。

  2008北京奥运会今晚将正式开幕,为迎接这一历史性盛会的成功举办,东方艺术中心将举行一系列围绕奥运主题的演出活动,“美妙的旋律”专场便是其中之一。

上海城市交响乐团由指挥家曹鹏组建,乐团由一批具有相当演奏水准的音乐爱好者组成,是目前上海唯一的国际性业余交响乐团。成立两年来,上海城市交响乐团已举办超过20场音乐会,今年7月他们在东方艺术中心举办“世界业余交响联盟年会暨上海年会音乐会”,作为该联盟2000余支乐团中第一支中国大陆乐团,上海城市交响乐团在音乐会上进行了精彩的演绎。

  这场东方市民音乐会将在“奥运的号角”声中拉开序幕,激昂的旋律、律动的曲调让听众仿佛置身奥运赛场,随后演奏的《鲁斯兰与柳德米拉》序曲、《良宵》、《嬉游曲》、《马刀舞》及《乡村骑士》间奏曲节奏明快,富有动感;女声独唱《祖国,我为你干杯》唱出对祖国的祝福;男声独唱《我的太阳》唱出对美好事物的向往。(王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