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2008年北京奥运重大文艺演出活动 > 相关新闻

欧洲歌后乔治乌大剧院献唱 反响热烈四次返场

  昨晚,欧洲歌后安吉拉·乔治乌独唱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上演。乔治乌表示自己从6岁登台演唱开始,从来没有梦想成为歌唱家,只想当好一个歌剧演员。“如果在舞台上表演,就一定要感染观众,一定要受人尊敬,否则不如在卫生间对着镜子自己一个人演唱。

”乔治乌说。

  当晚,国家大剧院音乐厅座无虚席,来自中国和外国的近千名观众让现场氛围颇为热烈。演出在歌剧《费加罗的婚礼》序曲中开场,乔治乌以一袭拖地白色长裙亮相,令观众赏心悦目。乔治乌的音域宽广,从抒情女高音到花腔女高音,甚至是女中音,她样样拿手。演出中,乔治乌把她的这些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歌剧《燕子》选段《多蕾塔做了什么美梦》、《命运之力》选段《安宁、安宁》都发挥得十分出色,而唱起她最擅长的普契尼歌剧《蝴蝶夫人》中《晴朗的一天》时,乔治乌以优美婉转的唱腔赢得观众长达三分钟的掌声。

  下半场演出中,乔治乌又换了黑色紧身长裙和中国红裙装,观众们对乔治乌的每个造型都十分满意,随着一浪高过一浪的掌声,乔治乌的状态越来越放松,表演也越来越投入。在既定的演出之外,乔治乌还演唱了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和古巴歌曲《西波涅》。乔治乌的演唱让观众赞不绝口,在他们的要求下,乔治乌连续四次返场,每次返场献唱,全场观众随着音乐打起节拍,使得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昨晚担纲指挥的伊曼尼尔·维劳的表现也值得称道,除了每曲结束后都极其绅士地和乔治乌一道答谢观众外,维劳还特别重视在演出过程中与乔治乌的交流,让整场演出显得和谐而融洽。(记者许青红)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