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组图:米莉-塞勒斯登《17岁》封面 清纯可人

米莉-塞勒斯登9月号《17岁》杂志封面
米莉-塞勒斯登9月号《17岁》杂志封面

杂志内页,米莉俏皮可爱
杂志内页,米莉俏皮可爱

清纯可人
清纯可人

变身性感小女人
变身性感小女人

  虽然她是一名成功的迪士尼少女明星,也身陷“艳照门”不能自拔,但她仍然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儿,正在从昨日的错误中吸取教训。米莉-塞勒斯(Miley Cyrus)本次登上少女杂志《17岁》的封面,同时也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她与另一名迪士尼明星尼克-琼斯(Nick Jones)分手的痛楚,以及这背后的秘密。

  “我们在遇到的那天就成为男女朋友了,”这位15岁的《汉娜-孟塔娜》女星说道,“他当时很想见我,当时他就说‘我觉得你很漂亮而我很喜欢你。

’我说‘哇,我的天哪,我很喜欢你。’然后我们就成为恋人了。当时我们都深爱着彼此。现在我们也爱对方,但已经只是朋友之爱了。那两年他几乎就是我的全部,但我们的关系却很难保密,于是我们经常吵架,而那一点儿也不好玩。”

  当被问道她是如何处理分手以及抚平创伤的,米莉说:“一开始我大哭了一个月,我伤心极了,那种难过包围了我。然后我把头发染黑了。当我们在一起时,尼克喜欢我的头发是亮色——我那么做了,而且真的很好看。但是我们分手了,我就想把头发弄黑——我不再要漂亮,我只要看起来不同,我要反抗一切尼克当时让我做过的事。我要做回自己,而且寻找到最真实的自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克 | 迪士尼 | 塞勒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