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第三个人》广州试片 高圆圆凶狠暴力抗锤砸人

  来源:南方都市报

    高圆圆变了。昨日(7日),《第三个人》在广州试片,主演高圆圆令人大吃一惊:清纯的高圆圆造型凌厉,用锤子砸人。高圆圆坦言自己塑造角色的能力还不是特别强,演这部戏时发现了自己不一样的东西。该片将于8月15日公映。

  高圆圆饰演是一个父母双亡的女孩肖可,身患恶疾剩下的日子也不多。和以往清纯的屏幕形象不同,高圆圆饰演的肖可沉闷忧郁。她对第二次见面的陌生人敞开心扉,近5分钟的时间,她含泪面对镜头说出大段的对白。



  高圆圆得知姐夫徐铮是杀害她父母的凶手之后,抡起棍棒将徐铮打昏,把他绑在椅子上,封住他的嘴,等徐铮清醒后审讯他,甚至狠狠地扇了他一耳光,最后用刀子杀害徐铮不成,又捡起锤子锤到他的脚。

  造型也发生了大变化,片中她的衣着以黑色居多,像她一样沉郁。在拷打徐铮那场戏里,高圆圆穿着深蓝色的运动衣,头发全部都扎在头顶上,一副凶狠凌厉的装扮。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圆圆 | 肖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