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 希斯-莱杰身亡 > 新闻报道

希斯-莱杰死亡案调查结束无人被告(图)

  据新华社电据美国媒体6日报道,美国联邦检察官已结束对今年年初澳大利亚男演员希斯·莱杰因过量服药死亡一案的调查,并决定不对任何人提出任何指控。

  今年1月22日,曾主演《断背山》的莱杰被发现死于他在纽约曼哈顿的寓所,当时警方在其寓所的卧室和洗手间发现了6种不同处方药物的药瓶。

  “人物”网站援引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执法人员的话说,位于曼哈顿的联邦检察官办公室一直在监督有关调查,以确定在莱杰体内发现的止痛药物是否经非法途径获得。检察官现已结束调查,“因为他们相信并没有一个可确定的目标”。

  莱杰凭《断背山》获得2005年奥斯卡奖提名,他在银幕上塑造的最后一个角色——蝙蝠侠系列电影《黑暗骑士》中的小丑,引发影迷关于他能否在死后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讨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