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迷失》第五季新角色登场 神秘小岛再陷危机

《迷失》第4季重新回到第1季的高度,DVD将于年底发行
《迷失》第4季重新回到第1季的高度,DVD将于年底发行

  搜狐娱乐讯 《迷失》第五季的拍摄工作已经开始了12天,而该剧的主创人员Team Darlton在新一季不仅设计了更多精彩的故事情节,还增加了两位神秘而又邪恶的新角色。

  首先加入的角色是一位名叫Caesar的男性,年纪在35岁到45岁之间。虽然目前还不知道他的出现有何动机,但这个危险,神经质,而又非常聪明的男人曾有一段黑暗的过去,并且对其他人有着可怕的生命威胁。另一个新角色是一位30岁左右的欧洲女性,Llanna。

同样是位高智商人士的她迷人而有个性,并且也是位不好对付的危险人物。在上一季中,Ben曾暗示是神秘的“Other”让他掌控了一切,而释放毒气将达摩计划成员消灭的神秘人如果不是Jacob的话,很有可能便是这个新角色Caesar。性感迷人的Llanna,显然就是Sayid喜欢的类型,不知新一季中这二人是否会有一段爱情故事。

  目前剧组正在对这两个新角色进行选角,新角色不仅会在第五季中登场,还会成为未来第六季中的固定角色。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