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成龙与奥运健儿频频“约会”坐黄包车出场(图)

身着马褂的“铜人”用黄包车把成龙请出场
  本报讯昨日上午,成龙在鸟巢前的奥运中心场馆区内举行《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专辑成龙版》的首发式。据悉,成龙是全球华人中唯一一位受邀请发行奥运个人专辑的男艺人,也是唯一一位在奥运中心区召开专辑发布会的人。发布会上,浑身抹着铜粉、身着马褂的“铜人”用黄包车把成龙请出场。

  谈到最喜欢的体育项目,成龙说:“以前喜欢体操,觉得李宁腾飞的时候很酷,现在还喜欢跨栏和女排。”在被问到最想和哪位运动员“约会”时,成龙显得很为难:“好像所有的运动员我都想见,刘翔、张怡宁、姚明和中国女排运动员,我都见过了。
基本上有中国运动员的地方,我都会主动去和他们打招呼。”

  在被要求对中国队的奥运会成绩做出预测时,成龙认真地说:“大家应该用平常心看待比赛成绩,不要给运动员太大压力,这样反而有利于他们的发挥。为了奥运会,每个运动员都付出了4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巨大努力,他们每个人都是英雄。”朱雅清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