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奈特莉化身“公爵夫人” 头顶“千钧一发”(图)

英国女星凯拉·奈特莉化身“公爵夫人”。
  层层裙褶、巍巍发髻,英国女星凯拉·奈特莉化身“公爵夫人”。描写18世纪宫廷贵族的古装片《公爵夫人》将于下月亮相银幕。华丽的装扮固然养眼,但对奈特莉而言,如何顶着“千钧一发”则成了头疼的事情。

  为顶巨发 特制木板

  23岁的奈特莉曾在影片《傲慢与偏见》与《赎罪》中有过出色表演,气质不凡的她此次再度演绎古典贵妇,在《公爵夫人》中出演18世纪英国的话题人物——德文郡公爵夫人乔治安娜·卡文迪什。这位美人才貌兼备,但同时又广遭争议。


  片中,奈特莉的锦衣华服令人惊艳。不过,那头高耸繁复的发髻则让她付出了不少“美的代价”。

  该片的另一位演员海莉·阿特维尔透露:“凯拉是个相当幽默的人。因为那头巨大的假发过于沉重,剧组不得不找来一张特制的木板,以便她在拍片间隙能让肩膀和头部靠着休息片刻,防止她颈部疼痛,这太有趣了。”

  由于奈特莉身材偏瘦,片方曾打算通过技术手段修改她的银幕扮相,但崇尚自然美的奈特莉拒绝这么做,坚持以本色形象出演《公爵夫人》。

  戏份颇重 冲“奥”在望

  在《公爵夫人》中,和奈特莉演对手戏的是英国男星拉尔夫·费因斯。尽管奈特莉扮演的乔治安娜倾倒众生,但唯独和费因斯扮演的丈夫感情冷淡。为此,乔治安娜踏上了寻找真我的道路。

  谈到这个戏份颇重的角色,奈特莉近日说:“我认为乔治安娜是一个很有胆量的人,其婚姻就像一个鸟笼罩着她,促使她寻找出路。这部影片还有一部分探讨了女性操控权的力量。”

  《公爵夫人》是英国导演索尔·迪比执导的第二部剧情长片,拍纪录片出身的他曾于2004年执导影片《子弹男孩》。此外,《公爵夫人》的编剧由曾为影片《卡萨诺瓦》编写剧本的杰弗里·哈切尔操刀。凭借《公爵夫人》,奈特莉已被外界视为明年奥斯卡大奖的有力争夺者之一。姚佳森 编译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奈特莉 | 安娜 | 乔治 | 凯拉 | 费因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