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田亮拿金牌比结婚兴奋 当爸爸紧张兴奋

  本报讯 从奥运冠军到明星,从大众名人到慈善名人,从大男孩到父亲,田亮几次转变,完成了人生路上一个又一个重要阶段。本周日,他将做客时尚频道《星尚周末》,还原一个真实的田亮。

  去年11月,田亮和叶一茜举行了盛大婚礼。
问及田亮结婚时兴奋,还是拿金牌时兴奋,他不假思索地回答,“拿金牌的时候。”他说,对于叶一茜,他也是这么回答。田亮自称是一个“喜欢浪漫,但是老是浪漫失败”的老公,“因为我憋不住秘密,神秘在浪漫中很重要。”他对叶一茜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她的善良。

  今年的5月1日,田亮正式升格做爸爸。问及第一次听到自己当爸爸时的心情,他坦言,“我觉得紧张、兴奋,特别兴奋,但是又紧张怕当不好。第一次真的抱到女儿时,我就不敢相信,这真是我的孩子吗?”当了爸爸后,田亮说生活变得不太一样了,“因为我成了一个长辈了。”至于孩子的教育问题,虽然现在提有些早,但田亮表示,“我想让她成为一个普通的孩子,尊重她的选择,我会告诉她一要诚实,二要学会付出。”

  对于太太叶一茜,之后是否会复出演艺圈,还是继续在家里相夫教子,田亮说,还没有跟太太商量过。霍燕妮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叶一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