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71岁摩根-弗里曼一边养伤一边离婚(图)

  
弗里曼与妻子科利-李
 
  上周日刚刚遭遇车祸的美国黑人演员摩根·弗里曼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虽然近期他的工作不得不暂告一段落,不过他也没有完全闲下来,据弗里曼的律师透露,这位已经71岁高龄的演员正准备与结婚24年的妻子默娜·科利-李打离婚官司。

  摩根·弗里曼与默娜·科利-李在1984年结婚。当时弗里曼还只是个默默无闻的舞台剧和电视剧演员,直到1987年他出演电影《花街传奇》才开始为好莱坞所关注,凭借在这部电影中的表演,弗里曼获得了第二年的奥斯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并赢得了主演令他声名大噪的影片《为戴茜小姐开车》的机会。
科利-李是弗里曼的第二任妻子,两人没有子嗣。弗里曼和第一任妻子珍妮特·阿黛尔·布莱德肖的婚姻从1967年维持到1979年,他们有两个孩子。

  据悉,弗里曼与现年67岁的科利-李从去年12月已开始分居。上周日发生车祸时,弗里曼车中还有一位名叫德马里斯·梅尔的女士,她是弗里曼夫妇的朋友。弗里曼当时驾驶的即是梅尔的尼桑千里马房车,她也在车祸中受伤,但并无生命危险。目前没有任何报道指出现年48岁的梅尔与弗里曼的离婚有关,不过有消息人士透露:“默娜很伤心地发现,摩根和她的一位朋友关系很亲密。”

  虽然离婚官司缠身,不过摩根·弗里曼的伤势恢复情况良好。在外科手术之后,他的神经损伤和左臂的伤势已得到控制,美国当地时间昨天早晨,弗里曼会见了他的家人,也可以站起来走动了,相信不久之后就能重返银幕。早报记者程晓筠编译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里曼 | 摩根 | 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