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演出·音乐

获广电总局认可 《喝彩北京奥运》不更名(图)

  “作为艺人,希望能为奥运会做点什么,除了观看奥运比赛外,更希望能亲身体验一把奥运精神。”


曾志伟 早报图

  今天,万众期待的北京奥运会将正式拉开帷幕。8月9日至23日,SMG新娱乐将隆重推出大型奥运主题节目《喝彩!北京奥运》,连续13天在东方卫视每晚7点半到9点半直播。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SMG综艺部总监田明表示节目已经得到广电总局的播出许可。而作为香港艺人队“队长”的曾志伟更是率先抵达上海,欣喜地表示:“作为艺人,希望能为奥运会做点什么,除了观看奥运比赛外,更希望能亲身体验一把奥运精神。


  “奥运”节目严格审批 《喝彩!》不更名

  为了完成《喝彩!北京奥运》为期半个月的直播任务,据介绍,SMG新娱乐派出有史以来最豪华的制作阵容,汇集了《加油!好男儿》、《舞林大会》总导演等金牌制作人。针对各电视台竞相在娱乐节目名称中使用“奥运”字眼,广电总局日前下发通知予以整顿。近期热播的湖南卫视竞技节目《奥运向前冲》正式更名为《快乐向前冲》。

  昨日,SMG综艺部总监田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喝彩!北京奥运》已经得到广电总局方面的认可,“最近广电总局确实对于带"奥运"的综艺节目都进行审批,为了避免低俗化,把关非常严格,而我们节目组也每天积极和总局联系,昨天下午总局方面已经口头上表示了认同,希望我们的节目能办下去,并且办好。”但是,对于节目名称中不能出现“奥运”的说法,田明解释:“总局并没有这样的明文规定,对于《喝彩!北京奥运》的名字,总局没有异议。”

  曾志伟自曝为“伟玲”

  不丹婚礼“搭桥”

  《喝彩!北京奥运》通过每天一个体育项目主题和一个奥运文化话题,与观众一起聚焦奥运赛事、传递奥运精神。每天将邀请十位艺人明星,展示才艺表演。其中艺人曾志伟、笑星黄宏担任驻场嘉宾。昨日,曾志伟来到发布会现场,他表示,在他的号召下,香港艺人队伍日益庞大,除了英皇和TVB的艺人外,目前成龙、刘德华、李克勤将被邀请到北京的演播室。昨日,曾志伟高兴之余还透露了刘嘉玲、梁朝伟的不丹婚礼居然是他在其中“搭的桥”。当得知刘嘉玲想把婚礼办在不丹时,曾志伟就说,自己认识那里的王室,与不丹王叔是高尔夫球友,“嘉玲很吃惊,于是我马上打电话联系王叔,他正好人在香港。当时离开婚礼还剩一个多星期,我介绍嘉玲和王叔认识,才有了最后盛大的婚礼。要不是王叔的帮忙,"伟玲"的世纪婚礼不会那么顺利。前几天王叔在香港,我和嘉玲还陪他一起吃饭。”问及这对新婚夫妇是否会来参加《喝彩!北京奥运》,曾志伟直言,会打电话给他们,“只要有时间,我想他们会来参加的。中国开奥运会,是大家的喜事,值得一起庆祝。”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王叔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