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霍汶希避谈500万铺路复出:阿娇将会做打女

[提要]    钟欣桐之前以访问形式在新书《天使在人间》大谈艳照风波后的感受,日前又出席杭州的篮球赛,被视为是在为复出铺路,而她的经纪人也表示希望她也打女形象复出银幕……[我来说两句][组图:阿娇艳照门后首次内地露面]

设计对白:请大家支持我
设计对白:请大家支持我

霍汶希
霍汶希鼎立支持阿娇复出

  昨日阿娇经理人霍汶希接受商台查小欣电话访问,强调《天》书的题材是逆境,阿娇曾面对逆境,所以才让她接受访问,非为复出铺路。霍汶希坦言阿娇为出席篮球赛兴奋,她知道很多人支持自己复出后信心大增,但公司不会为此提早让阿娇复工,总之会在适当时间进行。

  传英皇花500万元替阿娇复出铺路,霍汶希扬言这不是用钱来堆砌,只想大家看见阿娇出来唱歌拍戏时有进步。对于有指成龙以其人脉关系助阿娇复出,霍汶希避答,只说︰“现阶段喜欢阿娇的人都支持她,篮球赛是公司联络后安排阿娇去。”那阿娇复出时会以个人还是以Twins身分见人?霍汶希说要视乎她是先唱歌还是先拍戏,唱歌当然是Twins身分,拍戏则是单人,希望让阿娇在电影上成为一个打女。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汶希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