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故梦》9月中旬开机 李小冉陈坤再演家族兴衰

  本报讯华谊兄弟的年度重头剧之一《故梦》将于9月中旬开机。昨天下午,该剧定下首批演员阵容,陈坤将担任男主角,归亚蕾、李小冉也确定出演,这将是陈坤和李小冉第四次合作。

  据制片人吴毅介绍,《故梦》将由《密令1949》、《常回家看看》等剧的导演董志强执导,是一部讲述大家族兴衰沉浮的年代大剧,“在剧情方面,表面上是一个男人和4个女人之间纷繁复杂的感情纠葛。
”吴毅透露,陈坤的角色和《金粉世家》中的金燕西有些类似,“不同的是,他在人生的各个阶段都遇到了刻骨铭心的爱情,也经历了家族从辉煌走向衰落的过程。我们选中陈坤,就是看中他身上的忧郁气质,和剧中人物相当吻合。”他还透露,“全剧投资2000多万元,李小冉在剧中饰演陈坤的"爱人"之一,而归亚蕾则演他的母亲。”伍世然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李小冉 | 归亚蕾 | 吴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