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新闻报道

独家直击:贾静雯携女首曝光 感受老北京生活

[提要]    近日,贾静雯悄无声息的飞来北京,专程带着妈妈和女儿在奥运会开幕前,参观奥运场馆,到奥运商品专营店买福娃,游后海品尝老北京小吃……北京“亲子一日游”,感受新奥运城的非凡热闹……[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曾经被小S嫉妒到不行的性感美女贾静雯,显然是台湾女星当中一嫁成名的典范。

一嫁成名的贾静雯一身短打扮亮相京城

贾静雯和女儿一起观鸟巢

贾静雯携爱女广奥运特许商品专卖店

  辣妈携千金逛新北京 狂扫奥运纪念品

  热辣短裤装扮的贾静雯走在北京街头,让人眼前一亮,丝毫不觉她已是3岁孩子的妈妈。

3岁的Angelina对奥运特许商品很感兴趣

  北京一日游没有直奔故宫颐和园,而是首选北京最热门的观光景点——鸟巢和水立方,贾静雯透露:像所有的中国人一样,自己也期待飞人刘翔的跨栏表现,希望自己可以在水立方里看到中国跳水队夺金牌。

调皮可爱的Angelina

  深受北京大奥运气氛感染,贾静雯一家更是赶到奥运特许商品专营店,福娃公仔、万花筒、造型可爱的福娃眼镜……第一次见到这些琳琅满目的奥运吉祥物,贾静雯和3岁的Angelina忍不住试戴摆弄,爱不释手, 贾静雯当场挑选了满满一大袋奥运商品,准备带回台湾送给亲朋好友。

Angelina俨然成了店里的“活宝”

  游后海吃炸酱面 感受老北京惬意生活

  与母亲和女儿Angelina来到闻名京城的什刹海附近老北京小吃店“九门小吃”品尝京味美食,古色古香的餐厅内,木制的桌椅,红色的门钉木门,桌上摆满了老北京的小吃:糖葫芦、驴打滚、爆肚、面茶、奶酪、炸酱面、卤煮……来过北京多次的贾静雯第一次见到五花八门的地道北京小吃,尽情享受着眼前的美食。

小吃店门口的吹糖人十分吸引这对母女

  除了对冰糖葫芦钟爱有加,疯玩一天的Angelina看着吹糖人师傅的“表演”也出了神,而传统的老北京炸酱面,则成了来自台湾一家三口口中最美味的佳肴。

细心的贾静雯也是一个环保支持者,走到那里都不忘自带筷子

  搜狐的镜头下,看不到被包裹光鲜的豪门外衣光芒的贾静雯,更多感受到的是一位停下脚步享受生活乐趣的普通女儿和漂亮妈妈。因为真实,才更美丽。

小家伙开心的吃着冰糖葫芦

贾静雯对爱女呵护有加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