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13集电视连续剧公主小妹 > 最新动态

未来之星卓文萱《公主小妹》饰演小恶女

  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集《公主小妹》中,近日剧情里出现了一个“第三者”的角色,那就是由卓文萱扮演的宫茉莉,这个角色不但威胁到了小麦和阿瑾的爱情,更是直接撼动了小麦在皇甫家的地位,因为宫茉莉宣称她才是真正皇甫家的孙女皇甫珊,小麦只不过是个冒牌货,这样惊心的消息无疑是一个巨大的炸弹,在皇甫家上上下下爆炸开来。

而扮演宫茉莉的卓文萱虽然出道时间不长,电视剧作品也只有几部,但是却将这个“小恶女”的角色把握得非常到位,让人赞叹。

  卓文萱8岁就开始参加多个歌唱比赛,在12岁时参加一个模仿大赛模仿李玟。20岁时,卓文萱开始重新发片、参演偶像剧,再度回到大众视线,她减了肥、拔了2颗智齿、蓄起了长头发,说话柔声细语,彰显偶像气质。当初那个留男仔头的叛逆小女孩一下子变成了瓜子脸的温柔小女人。第一次真正被人注意应该是在《公主小妹》里的宫茉莉,她扮演张韶涵的情敌,颇有心机地与她抢吴尊,时而夸张时而真情流露,让一些观众大呼真的认不出这就是当初的卓文萱,卓文萱说:以前就蛮喜欢看偶像剧的,因为对所有女生来说这都是一种幻想,都会希望说“我也好想有个俊美的王子哦”“我好想和公主一样漂亮”。小时候在家里偷偷演戏,演女警抓坏人、老师上课的戏码,可是从来没想过会演偶像剧,对我来说,演戏是体验不同的人生,卓文萱的人生只有一种,可是演戏演不同角色的性格、故事会体验到不同的生活。接下来我比较想挑战喜剧,这是我薄弱的地方。

  而且,卓文萱出演的另一部偶像剧集《翻滚吧、蛋炒饭》也已经被湖南卫视买下,《公主小妹》的热播和《蛋炒饭》的预热,更是为卓文萱在观众心目中种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一个歌艺双能的艺人,卓文萱一直希望,自己能够在两方面都做到很好,这也是她未来对自己最大的挑战。

  

  《公主小妹》实力演员顾宝明戏里戏外都是“爷爷”

  在湖南卫视日前热播的顶尖偶像剧集《公主小妹》中,有一个特殊的人物,在剧中他处于顶点,所有的人物都是他的晚辈,同样在剧组他也是老大哥,所有的演员都是他的徒弟。这个人物就是著名演员顾宝明,在戏中他扮演皇甫集团的龙头老大皇甫雄,有一个霸气的绰号叫EMP(皇帝),而在他看来,剧中这些星光闪耀的孩子们未来不可限量,他所起到的作用,实际上和剧中的EMP是一样的,不过是更好的帮助他们成长起来。

  顾宝明是台湾由舞台剧跃上电视及电影的实力派演员。说起他的演出经历,可谓无人不知,他曾演出兰陵剧坊及表演工作坊一些脍炙人口的舞台剧,如表演工作坊的《圆环物语》《暗恋桃花源》,兰陵剧坊的《荷珠新配》《今生今世》,屏风表演班的《半里长城》等;以精湛的道白和肢体节奏,成为台湾剧场的重要人物。而且早在80年代,顾宝明就活跃在荧幕上,电影代表作有《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人偷人》、《恐怖分子》等。90年代仍是台湾新电影导演及香港一些商业片相当欢迎的演员,作品包括赖声川的《暗恋桃花源》等,而且他还凭借此片获得1992年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可见他的演出实力。

  顾宝明在《公主小妹》中扮演的是皇甫雄,也就是张韶涵饰演的小麦的爷爷,皇甫家族的老大,在剧中霸气十足的他,对小麦和南风四爵这些孩子们,有着宽容和温和的一面,也是顾宝明在剧组中地位的真实体现。对于这些年轻演员,顾宝明很疼爱,他表示,自己在剧组中和在剧中其实都是一样扮演着爷爷的角色,这些孩子们每个都有很灿烂的未来,而且有着很强的潜力,以后他们的前途是不可限量的。作为一个老前辈,自己能做到的,就是尽最大的努力,把所有的东西都教给他们。看来在剧中皇甫雄对小麦和瑾的谆谆教诲,并不仅仅只是表演,而是顾宝明对后辈们精心调教的一种真实写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卓文萱 | 宫茉莉 | 顾宝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